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召开2026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_高校之窗|中国高校之窗 
大学库管理系统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召开2026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中国高校之窗

5月2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6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戴传超、党委书记周燕、副院长陈波、党委副书记邵新一、副院长夏宏全、副院长徐永辉、纪委书记李春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26年招生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邹慧主持。

202605301251047.jpg

会上,副院长陈波宣读了2025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先后为招生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高英姿作为招生工作先进片区代表、生命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作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与特色做法。

党委副书记邵新一作招生就业工作报告。他从2026年就业工作整体概况、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要求、2025年招生工作回顾与启示和2026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展开。邵书记强调,要“双线发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做到“稳就业、促升学、优生源、树品牌”协同推进。

党委书记周燕明确了关于毕业生就业与升学深造工作的总体目标。她强调,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以及升学深造的比例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尺。各学院在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要推动这两项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院长戴传超作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战略高度把握招生与就业的“两重关系”,即生存与发展的共生关系、当下与长远的接力关系;二是推动“三个转变”,从数量扩张向质量突围转变、从节点突击向全程渗透转变、从单兵作战向全院协同转变;三是压实“四项责任”,即领导责任、协同责任、队伍责任、育人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戴院长强调,招生与就业是检验学院办学水平和育人成色的两块试金石,全体教职工要全员上阵、全程发力、全面落实,坚决打赢2026年招生就业两场硬仗。

此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思想、明晰了工作目标、细化了任务举措。下一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奋力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根基。


中国高校之窗